close

 

去年,幫一個特別的寺廟設計年曆

以「家」為主題,撰寫正反面的文案

記得當時遠在英國的mean還有六董也在MSN上被我抓著一同腦力激盪^^"

(這個狀況到現在還是沒改變,真是感謝總是在深夜陪我一起奮戰的妳們哪~~)

文案也一再修修寫寫,直到老闆滿意

下面是當時沒有被採用的文案們~

 

正面

1.腳印

時光累積成一道道軌跡

不變的是回家的方向

2.在家

一碗茶,一本好書

一隻貓在窗前     曬著溫柔的陽光

3.靜待

奉上一碗臘八粥

靜靜等待眾菩薩歸來

 

背面

1.夜深了,

  為你留盞燈好嗎--

 

2.你知道為什麼心總是得靠著一邊?

因為那個角落裡,有著家的重量。

 

3.儘管蓋過多少輕軟而昂貴的絲被羽被,

還是只在握著那床全身都是毛球的舊被時,

方才睡的安穩。

 

4.「我回來了!」

無論有沒有人,我總喜歡這樣喊著。

 

5.醒來

無意識地翻滾,灘成一片懶洋洋

廚房有身影忙碌

我笑了,因為我在家。

 

6.每個人的舌裡都有一個味蕾

   只珍藏一種味道

   在嚐到類似的菜餚時,就想回家。

  

7.從相對論的角度來看

回家的路總是比較漫長

這是因為歸心似箭的緣故

 

8.人總因夢想而離家

而回家又變成最深的渴望

我想人的一生,其實是一趟回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