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搶慢了ㄧ步
索性打打好久不見的喃喃自語

心悸突襲
左胸口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亂跳了
細細思索著最近有沒有不正常的飲食與作息
唔......每天都需要午睡算嗎?

最近看的書......
恐怕是有點難以理解的

例如《解讀地球生命密碼》、《這一生為何而來》、《生命靈數全書》...等
還有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多次元DNA的資料
有種被ㄧ層堅韌無比的薄膜包覆的感覺
試圖閱讀大量的資料以突破
每日每日坐著靜心的功課
而名為靜心其實只是在那短短的20分鐘內,與層出不窮的念頭互相拉扯...


每一次看到家教媽媽都好想跟她說:
我們的教育理念不合~~~
或是
妳不要再自編自導自演了~~~
啊~這樣的我,根本還沒有所謂的修為吧


總覺得有種隱隱的振動與不安定
卻又什麼事都沒發生
如常的在白天的工作中緊張到內分泌失調
如常的在午後回到家ㄧ定要午睡才行
如常的上網閒逛或是備課想文案逃避拍產品照或是家教

啊~啊~但是剛買的水晶竟然就被摔破了
這是什麼啟示嗎這是一個徵兆嗎(顯然想太多一一")
我想這只是顯示出我依然笨手笨腳這個事實


看到小客棧在徵駐棧者
好想去啊~可是不支薪的說...
不支薪的話就要自己先款一筆錢去囉
啊~我什麼時候可以中樂透呢???


心臟依然只照著它喜歡的節奏跳動
如果仔細聽的話
也許...也許明天就生出一首饒舌歌來嗎(笑~)

洗澡去了~

 
P.S.昨天...應該說今晨,夢到了Shaya.Hark.Jones.A Lien
我給了妳們好大的擁抱,下次見面時,要記得抱一下~
我問Shaya好嗎,妳說:太完美了~
希望是妳生活中有什麼好事發生唷^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