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2() 112km 天氣:晴

 

26接台1線,然後就是一路的台1線了。

 

早上小悍向警光山莊借了單車,陪騎到恆春的小杜包子,一起買了包子之後,他再回墾丁搭車,我和明繼續向北。

1091090069.jpg 
聽說,我的臉跟手上的小杜包子一樣圓> <

 

1091090065.jpg 
我和明的背影,要離開墾丁了~

 

我們停在楓港的小7吃午餐,還剛好遇到小悍搭的國光號經過哩。

1350分離開楓港。今天的太陽有夠給他大,陽光像不用錢的灑,騎在筆直的公路上,一點遮蔽的空間都沒有,也沒有什麼風,異常的悶熱。

 

途經幾個水果攤,和明幾次忍不住的跑進水果攤避個陽光,我想這可能是我們中途休息最多次的一天。

我在其中一間水果攤看到了所謂的黑金剛蓮霧,忍不住花了一餐飯的錢買了一顆蓮霧吃(好奢侈啊~~~),卻沒有想像中的甜美多汁> <,到底是我被騙了還是我運氣不好?不過大家都說照片中我的臉和那顆黑金剛還挺像的就是了~

1091090076.jpg 
應該是因為防曬的藝妓妝被汗水弄掉了,整張臉只有一個"黑"字。

 

老實說,騎到西部我就沒什麼勁了,不過屏東沿海如果沒有施工的話,其實還不錯騎耶!上坡不多,路很大條,天空也還是算開闊的。

 

其實傍晚就進了高雄,但想不到進高雄跟到高雄市區完全是兩碼子事!等騎進市區已經是接近八點半,讓我原本開心這麼早就到高雄的雀躍心情漸次跌到谷底,再加上似乎有點中暑,整個讓我騎到心情非常不佳,而和表弟說好了去住他家卻臨時要改住阿嬤家的明也讓我在心裡鬧了點小彆扭,我似乎是太在意這種與預定不符的小細節了,真是糟糕!

 

和表弟見了面,按照這一路的慣例,讓他請了晚餐,到家才知道他剛搬到新家沒多久,因為我要來還特地去買了床墊,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到一個極點~~> <~~(不過~親戚好友嘛~一定有可以互相的時候吧,我也會好好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