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醒來繼續寫著

寫了一晚寫不完的    以愛為名的短詩

為了找靈感而找出了之前寫的東西

看到了那些曾經只給你的文章

 

我想你不知道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是我寫最多愛情的時候

哭哭笑笑癡癡傻傻

甜膩的、淡淡的、細細的、微嗔的...全都是愛情

古詩、迴文詩、嵌名詩、新詩、散文、囈語...全都是思念

因為深刻的感受到相愛

因為真切的活在愛情裡

而我想

我再也寫不出來那樣的文字了吧

就像再見面的我們一樣

 

於是在清晨六點33分突然哭了起來

發現原來自己

其實早就遺失了愛人的能力

也遺忘了被愛的美好

愛情這東西

早就被我埋葬了

就在那年那夜

我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自己

於是愛情也不再信任我

 

難怪不過幾首情詩

就困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