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很多很多食物

麵條、青菜、蛋、水果

也買了麵包、橄欖油

卻只是嗑著巧克力、餅乾

放任血糖上升上升再上升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看著c的部落格大哭

她等著我,我等著他

 

妳究竟在做什麼?

妳究竟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好好的生活又變成了這樣?

為什麼會是現在這樣?

妳想要什麼?

妳想要去哪裡?

妳想要做什麼?

 

而難道我所想要的不是我真的想要的吗

不然為什麼會是現在這樣?

到底怎麼了?

妳到底怎麼了?

 

這一年,妳又把自己搞成什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