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事實上,也好久沒寫了。

重大決定的近日
決定了,就做!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改變
但是心情已經回到依稀是兩年前的感受
面對著未知
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的似是噬血般的興奮
沒有恐懼,只有"我還是想去看看"的加深了決心

從妳口中流露的話語
即便是鼓勵著的
但我仍聽出太多的擔憂與限制
我將它作為善意的提醒與建議
盡量做好準備
但不會阻礙我冒險的腳步
我沒有錢、沒有語言能力
也不一定有妳說的那些危機處理、體力、抗壓...等東西
我只有我自己
我想看看我能帶我去哪裡

東海岸生活,目前定為
明年二月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