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款款,

那天,和H在線上稍微聊了一下感情的事
我鼓舞著她, 希望她能遇見一段真正的幸福
她說她覺得這把年紀了,很難像年輕時般轟轟烈烈的了
於是我說:

「不不,不是要那樣
而是一種你會珍惜、會因為這個人而珍惜自己
會因為這個人,而看到生活中細瑣的美好
會因為有這個人在你身邊、在你生命裡,
你感受到付出愛與被愛的同等幸福
你們可以相處,也可以自處
遇到問題會一同討論,而不是要求誰要妥協
是可以輕鬆相處又相愛的...」

當我以一種MSN上無法顯現的、略為激動的情緒說完後
我發現
那就是我們。

就從一年前的今天,妳牽住我的手開始。

 

今天,我又沉迷在"你的管"的《非關命運》裡了
做了一個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
測試現在的她/他是否值得信賴
我抽的牌面是:值得。
牌語是:真誠愛情,互相深愛
解釋是:有很多愛的能量在妳們之間流動,而且雙方都有共識,要有好的結果。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是每一次--都抽到這種甜蜜正面的結果
從一年前的今天,妳牽住我的手開始。

 

曾經,我在留言中和L討論感情觀
我說:
兩個人有共同交集的夢想和生活藍圖很好,就一起前進
兩個人有不同的夢想或生活方式也很好,就各自努力
當時的L說她無法理解
但是當我遇到妳,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前進也可以各自努力
我用真實的眼睛看著真實的妳
就從一年前的今天,妳牽住我的手開始。

 

說好週年的時候要再去走那條長長的綠園道
我說明年再去走好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再過一年
妳說我賴皮
哎哎哎~我可是用心良苦哪
對於同是固定星座的我們來說
"約定"可是一件大事,會默默的放在心中,時間到了就要實踐它
所以,相信明年的今天
妳還是會牽住我的手
雖然妳已經不會發抖我也不再害羞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聊到三四點也不會辭窮
因為第12個故事永遠沒有盡頭......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