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距離我的上次發文,已經五個月了……

真箇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遠目~)

 

是的,這五個月間

我有了新的阿那達(不是阿凡達…..~~好難笑~~糟!我變冷了!)

另外,也是的,這五個月間

我又失業了

在前個設計公司做到11月

接著到大甲的朋友工廠當助理兩個月

中間接了一個小三的家教

 一月底,大甲的打工結束

就這樣,目前的我只有晚上的家教工作,卻非常的寬心^^(也所以就體.....胖...^^")

而現在,距離等一下要去家教的時間只剩下半個鐘頭

我卻不知死活的突然想打起網誌

發現不管過了幾個年

自己還真是始終如一的沒長進哪

 

話說起新戀情,說新也一瞬間就五個月了哩

有人說:談戀愛啊~過了三個月就看能不能過一年

過了一年的下個危險期是第三年

再來是第五年、第七年、第十年……

過了十年的話,就有機會長久了…

(心想:十年耶~美好的精華青春都葬送了,不巴到老怎麼可以!)

 

突然想到好像有人放話說撐到兩年才要見面是吧

~~見不見得了面呢……

ㄋㄟ~妳說呢?

 

還想說點什麼

不過電腦一直當掉不讓人打字

而已經到家教時間了

停了五個月,最近終於又有可以寫東西的感覺了

……啊……我還是不要亂開支票好了^^”

 

下篇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