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名為南方的案子卡住
一整個進不去
怎麼會這樣呢
雖然我不喜歡紅色,但是我不討厭南方啊~~

...............................................................................

傍晚友人敲了我:
「有一個朋友想認識妳,可以給電話或msn嗎」
交朋友是OK的,但是......為何啊?

「她覺得你不錯......」

啊~她又不認識我哪裡知道我錯不錯啊?

這種"不錯"的印象到底是哪來的呢?

歐~有見過一次面,但只憑那麼短短幾十分鐘,連話都沒有說到一句
就可以判定這個人到底錯不錯嗎?

說到底,"不錯"只是個相對名詞,因為時間太短看不到什麼錯的,所以不錯
也所以不代表"對"

於是我釋懷了

啊,我想我是太吹毛求疵了~

..............................................................................

 

PJ曾經對我說,她覺得我身邊一直不乏喜歡我的人
只是我常常很遲鈍的沒感覺
關於這件事我還是很疑惑
那應該都是跟我不熟的人吧我想~

也經常有人要像今天的友人一樣要介紹對象給我
我常常很好奇
介紹的依據是什麼?
--我有個朋友也單身,還不錯,介紹給妳吧
是這樣嗎?
因為沒有跟我在一起過所以不會看到錯的
所以不錯?

哈,我又陷入文字和邏輯的輪迴地獄--

歐~我還是非常感激願意幫我介紹的熱情朋友們
感謝你們不嫌棄我
只是我心中難免有一些自己奇怪彆扭的OS

..............................................................................

因為有好一陣沒聽到有人要幫我介紹
於是我想起Min曾經說我範圍太廣泛的事

在進不去南方的此刻,我因此胡思亂想著
終於想到幾個可以被刪除的特點
讓我的範圍可以縮小
這樣,想幫我介紹的媒人朋友們應該也比較好比對吧^^
請先看看下列說明,再來決定要不要介紹你覺得不錯的朋友給我
不是我自抬身價,比較怕是害到你朋友啦~

1.個性喜愛保持神秘的--刪!
本人秉持誠實最上、童叟無欺的原則,喜歡用神秘感維持新鮮感增加生活趣味感的請找有相同嗜好者
神秘感只會讓我神經兮兮,從粗神經變成發神經,故敬謝不敏。

2.鐵T大T大男人主義者--刪!
你認為自己應該做什麼或者是什麼樣子我不管,但是妳若認為我應該做什麼或者是什麼樣子,你會發現我很難照辦而且天生反骨,請找柔順小貓咪去。

3.對任何人有歧視心者--刪!
如果你發現你想要介紹給我的朋友,會對某些人具有歧視感,不管是種族性向學歷外貌經濟家世...
或是像我老闆說的:我們公司只有能力歧視......也算
請留著介紹給其他配得上她的吧

4.討厭或反對女生抽菸的--刪!
因為敝人在下我雖然時時想戒菸,但我還是會抽菸

5...喔喔喔終於讓我想到一個比較正向的了
書/電影/體育/音樂/藝文
以上至少要有兩個喜歡攪和
喜歡攪和就好,不用專精,因為我自己也只是攪和而已,專精離我太遠會有距離感
但是都不喜歡或只喜歡其中一個的話
根據經驗歸納分析結果......通常不大適合~

6.以為我是溫柔善良單純乖巧文藝氣質歐巴桑的...不要搞錯了
我其實愛看漫畫喜歡傑尼斯美少年
還會花大錢去NEWS的演唱會瘋狂搖頭尖叫
還收集一堆NEWS的網路照片
同時有許多複雜念頭抱怨不滿冷酷心眼還會剿髒話
而且常常有人認為我其實是男的
所以自己幫我打上蘋果光的,請維持打燈的距離就好

7.認為談戀愛以後就是兩人世界朋友可以不見的--刪!
我是為她們好,沒認清就在一起只是一場悲劇而已

嗯~~九點半了
再怎麼無心也得想辦法進到南方
那今天
就先想到這裡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