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4() 天氣:陰有雨

 

行程小記:

新竹→台1線經楊梅→桃園用午餐→接116縣道→板橋→永和→公館→回中和

 

起床後有蕭媽媽熱情的早餐招待,接著便出發一路向北。

 

我們走台1線經楊梅、桃園,先去桃園IKEA找阿康吃飯,阿康非常慷慨的請客,老實說,IKEA的餐點還不賴啊!(而我們這一路上也差不多就這樣騙吃騙喝地省了不少餐費^///^,果然是出外靠朋友啊!眾位冰又啊~感恩拿~~)

 

1091074192.jpg 

跟阿康在桃園IKEA。

 

然後接116縣道經板橋、中永和到公館,明在中和調整了車的把手高度,自行車行的老闆看到我們一整個很嗨~接著到公館和小荳碰面,吃了公館小吃便回中和小荳家休息。

 

1091074195.jpg 

跟范小荳在公館小吃店。

 

昨天路上有一個騎機車的爸爸跟我們說加油,今天有一個卡車司機和一個機車騎士也很熱情的跟我們加油,每次每次只要聽到這些紅著臉熱情的加油聲,就會情不自禁的腎上腺素勃發哩!說真的,環島很需要旁邊的人加油,看我這麼用心紀錄有多少人加油就知道有多需要了^^”所以大家路上看到有環島的騎士,請不要害羞,就大聲的對他喊一聲加油吧!n_________n

 

路上我們一直好奇會不會遇到被狗追這種事,結果果然是心想事成,忘了在哪裡了,還真的熊熊一條狗衝出來狂吠地追著我們跑,嚇了我好大一跳,沒命的狂踩,深怕一個慢小腿就不見一塊肉!

 

然後台北市的公車真的很恰!台北真是個不適合單車的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