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 天氣:據說是豪雨特報

行程小記:

0730逢甲吃早餐0850出發→中清路經豐原走台10→接台13經后里→三義→銅鑼→1250苗栗市午餐→1400出發接13甲→造橋→竹南→1718達新竹車站

 

和明約的是七點半,六點半左右感覺聽見雨聲而微醒,拿起手機,心裡亂七八糟想著:下雨耶……明該不會傳簡訊來說延後吧?如果想延後要早點傳,我要繼續睡覺~~但一轉念又想:這不是明的作風,其他人有可能,小明不會!想想便關了手機鬧鈴,起床開始輕手輕腳的盥洗、將馬鞍袋掛上貨架、穿上雨衣,心裡不斷祈禱著媽咪千萬別在這時候醒來~

 

將小控輕悄悄的推出門,看著灰濛濛的天色以及不停落下的雨絲……這真是個太美妙的開始呢~跨上美麗的白色小控,我騎進大雨裡,騎進我的環島之行第一天~

 

和明在逢甲的早餐店會合吃早餐,正準備出發時,發現有兩通媽媽打來的未接來電,心一橫,決定假裝沒看到,直接出發!

 

1091074186.jpg 

在雨中蓄勢待發的小拜和小控。

 

 

一路上雨勢頗大,有趣的是台13線上沿路有一些鐵皮屋,彷彿是預知著會有旅人需要休息般的佇立著,讓我們需要休息時能有個遮蔽處。

  1091074190.jpg

明在避雨小屋中,一車的塑膠袋^^

 

 

1250分,到苗栗市用午餐,不知道老闆是看我們環島還是怎樣,一份50元的牛肉燴飯……超大一盤!

 

517分便到了新竹市,比我以為的要早哩,晚餐去吃明介紹的好吃咖哩飯,晚上到蕭媽媽家,又吃了蕭媽媽親手做的肉粽……

我都忘記了,原來這餵豬般的行程,從第一天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