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闆

我好累

我知道妳也很累

但是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案子永遠都很趕

腦漿補充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耗損的速度

妳知道聯繫、檢閱、備忘、再檢閱、討論、發想.....這些事情所花的時間到底該有多多嗎

寫東西應該也不是這一秒坐下 攤開紙筆  就可以開始源源而出的吧

規劃一個案子

應該也不是每次都能開一個會 想個一天  就可以所有想法都冒出來的吧

更何況在想文案 想企畫之中

我還要聯繫 討論  檢查  其他的案子

我覺得我一年的休養生息所儲備的某些養份已經耗盡了

老闆

我想休息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十一點20,你打來說那個案子設計們今天狀況很糟

你浪費了一天的時間跟薪水

我今天也沒有進度,你說:「我不知道妳沒有想,所以我也沒有想~」

妳知道我真的很想罵你髒話嗎

我連禮拜天都還看了一晚上的客家電視台在想,你怎麼可以說我沒有想

為了查玫瑰花資訊,我又衝去誠品花了450元買一本玫瑰花的書

妳怎麼可以說我沒有在想

設計們今天也是一直在想

就算想不出來、就算想出來的東西不合你意

妳怎麼可以說你浪費一天的薪水跟時間

這跟某客戶說我們最後東西沒有出來就是零,而完全忽略我們先前所投資的設計時間心血及努力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如果要這樣說的話

那我想可能是我能力不足

也許你該另請高明

另外請一個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把一個花園每個景點的故事都規劃出來的高手

還同時蘊含著客家文化   蘊含著愛情意象   又有整體連結  又不落俗套  又不能無中生有要有根據

然後他這兩天還要寫其他的文案 還要聯繫業主 還要整理資料  還要跟設計討論別的案子的發想  還要檢查之前做的網站有沒有問題  準備明天開會可能會被質詢的回答

應該是會有這樣的高手的

而11點半還在公司加班的我

某個角度看還浪費了公司資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