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夜裡,習慣性的摸本書翻翻再睡
看的是《靈魂占星筆記》
一本買很久的、和星座有關的書
隨便翻了一頁讀了起來
是對號入座嗎?還是真的太準?
看了下面這段文字,這是我思考半年多的事情
而原來這本買了好幾年的書裡早就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但我想,若沒有經歷過
就算再過十年,我還是不會將這段文字看進去的

 

誕生圖中,海王星與水星、金星、火星、太陽或月亮形成的相位,顯示當事者與別人之間沒有分界,意謂著他們很容易感應出別人的想法和情緒而同情別人,這些人有著不自覺的擔負起別人課題的傾向。

 

當海王星與個人行星形成四分相時,顯示出:我們傾向忽視自己的直覺,因而錯置了信任感;我們有一個崇高的理想,想以這個標準來生活,並希望別人也要在這樣的標準下過日子,通常表示拒絕接受自己或別人有不符合自己理想的行為發生。

 

當我們這麼做時,很容易吸引那些反射出「不被我們接受」的特質的人前來。我們會在他們面前呈現出不實的印象,而他們也會報以同樣的情形來欺騙我們,一但這些人表現出那些不被我們接受的特質時,我們就會有失望、沮喪甚至被背叛的感覺。

 

這時候需要接受自己和別人真正的樣子…接受自己表示:完全坦誠面對自己和世界,當我們這麼做時,人們自然而然地會在我們面前揭露自己,使我們得以瞭解他們真正的面相,而不會在後來的相處中,對他們的行為感到訝異。

 

於是,我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