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奇怪的夢

但終於和工作無關了……不,有一點關係也說不定

 

身在一場旅遊中

兩三台巴士的規模

進入夢中時  我們正要離開一家像是茶葉博物館的地方

前方走著以前合作過的兩個記者

一位是我很無法接受的削大姐

一位是很照顧我的發哥

我們正要離開

我卻被一個博物館的人員叫進去介紹紅茶的茶葉

然後她沏了一壺茶給我

妙的是,她不是用杯子而是倒在手裡給我喝

甫低首,便有異常的香氣撲鼻而來,

喝了一口,溫潤甘甜,香氣且更繚繞於唇舌之間

那是一種我没嚐過的味道

非常非常的好喝

然而一邊品茶稱讚的我

心中卻一面擔心著會被遊覽車丟下,畢竟大家都已經出去集合了

紙糊的窗外人影幢幢,開門一看

大家還在集合,遂鬆了一口氣~

此時媽媽出現,遞給我我的自行車安全帽

眼神中似有責怪我沒有自己打包行李……

 

接著上了車,車上都是親戚

外婆坐在正中央

車子裡漏水,而剩下的位子都是濕的

正當我選了外婆旁邊的位子準備坐下來時

媽媽突然說兩個弟弟都生病了

大弟好像是腸胃炎,小弟在車上,也抱著肚子一臉痛苦的表情

於是一片慌亂……

夢境結束~~

 

醒來,只擔心人在大陸的大弟

不知道他好不好呢~~

另一個想法是

比起接連著夢到自己到正在寫的一個活動企劃的場地去勘查

好像連作夢都在工作的疲憊

這種奇奇怪怪的似乎好多了

再一個後話

最近真是作夢夢到我都累了

昨兒個晚上一整個就是在演武俠片

醒來我連夢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都還記得

真是我的媽啊~~~

可不可以好好睡一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