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了之前寫了多年的無名

決定有一個新的開始

原本打算從綺貞的演唱會開始,覺得這是個好起頭

然而隨著忙碌的時間滑過,除了在space發表一點短短的感想外

竟沒有時間再長篇大論一番

過年了,騎了小控去台南

又覺得:嗯~不然就從這篇遊記開始吧

卻也隨著電腦的掛點而將這以為會有的開頭留在了有史以來最長的年假裡

接著,生日到了,送給自己昂貴的太陽馬戲團當生日禮物

心想著,從生日開始也不錯......

但當那個週日決定和豆豆喝下午茶時,我已經知道

沒有所謂完美的開頭文了,在這嶄新的天地裡...

 

而從生日開始,展開了無法言喻的十天

這十天裡,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好友

見到了高中畢業就沒再見過的高中同學

見到了近六年不見的前女友

也同一位朋友訣別--這兩夜以及未來的兩夜,我們因此而聚在一起

今夜微醺的我,就從現在開始吧~

 

親愛的明明,真的很高興見到妳

雖然你話變少了,雖然似乎有點疏遠了

但是你沒變,我也沒變,而我永遠祝福妳~

親愛的Amy,聽到你說出你的課題是甘於平凡

我真的微笑了,真的真的...祝妳快樂~

親愛的智,也許你不覺得,但我真的很開心再見到妳

也許我們的生命藍圖並不在同一條道路上

但我永遠永遠接受你是你的樣子,祝妳健康快樂

Dear倫

敬妳一杯酒,妳已懂得關於生命的事了嗎?

 

那麼,

就從此時此刻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