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找到了妳
說終於也許並不精準,畢竟我沒有一直一直地透過各種管道尋覓
只是總有一份牽掛在心裡

數年前,曾經在一個場合見到妳的名字
經過友人詢問了相關資料
相信那名字的確是妳
卻無法得到妳的聯絡方式
原以為可以重逢的雀躍頓時降回原點

昨天,只是一時興起,google了妳的名字
竟然真的找到了妳
滄桑的輪廓中有我依然熟悉的神情
那年從國外匆匆歸來的妳
背後的原因我沒弄清楚過
看著螢幕上妳的故事
想像失聯那年妳的遭遇
想像這些年妳所走過的路
生活如何將妳的眼神鍊得更銳利
歲月如何將妳的嘴角磨得更堅毅
嘿  妳還記得我嗎
18年?或者更久?
是的我膽怯了

也許把妳留在記憶中是最好的結果
知道妳活得很好
是不是已經夠了呢
製造一場重逢,能為20年前的友誼見證甚麼嗎
若在腎上腺素製造的興奮過後
我們再度各過各的
那麼重逢的意義何在
是的我迷惑了

而無論如何我找到了妳
這些失聯的時光
妳一直在我心底
伴隨那年少的純真記憶
圓滿了的,是我長久的掛念
也許,會有一場重逢
也許,妳依然在那段記憶裡微笑
但至少
我終於找到了妳

深深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