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車轉進烏漆嘛黑的山路時
偶爾會襲上一陣恐懼
然後我會想起那個深山夜裡的獨行
於是
 恐懼會離去

有時候,我會想起那段彷彿演戲般的日子
有種埋在沙裡的感覺
你做了記號的,你知道就在這個位置下面
卻怎麼也挖不出那份真實

有時候我會對現在的生活感到不真實
對著美到不像話的海洋和天空發怔
想著:然後呢?

還有夢想嗎
還有想做的事情嗎
還有其他的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像明白了那些痛的意義
有時候我依然迷惑
感受會不會騙人呢
有沒有在自欺欺人呢
有好好地面對自己的心嗎
心還在嗎
有逃避嗎
有恐懼嗎

有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