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台中的朋友熱心的幫我介紹工作
說不出我才來台東三個月,不打算這麼快離開
我知道友人期盼我回去的心
柪不過那熱情
寄了履歷過去
但一來應徵資格條件並不完全符合
加上可上班日期填的是三月
認為應該不可能被選上
當時的心態只是想不要辜負朋友的熱心

前兩個禮拜回了一趟台中
只待了短短四天
但這家公司就在這四天內邀請了面試
且竟然錄‧用....

他們竟然接受我三月上班...

出了門的同時,我感覺我正站在《美麗的小錯誤》一書中的某一頁
一個抉擇,決定了你接下來的際遇
決定人生的結局
我清楚的感受到所謂"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上"的意義
即便周遭再多的人給予建議甚至命令
做決定的仍是自己
人生哪~真的沒有"沒辦法""不是我能決定的""都是因為誰誰誰"或是"我也不想這樣"
每分每秒,我們都在做著決定並且承擔後果哪~

所以呢
留下?離開?
回去?留下?

嗯~操之在我是嗎
妳不覺得...這樣的人生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