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著

我醒著

試圖看清自己的逃避

試圖看穿自己的恐懼

在境內境外游離著的我們

我昏去

我掙扎清醒

我不說什麼是對與錯

就縫上放任話語流洩的嘴巴

你不會知道誰因此而傷痛

你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你愛著嗎

愛著誰或者是什麼嗎

能成為力量嗎

能給你勇氣嗎

能輕輕握著又斷然放開嗎

 

我睡去

我醒了

在思緒的珍珠縫隙中尋覓

那空白的片刻

隱藏的一羽

--------------------------------------

昨天晚上約莫八點半就開始睏了
9點十幾分不敵睡神召喚,決定小睡片刻
想不到這一小睡就連手機都不想接的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早上,其實六點多就被貓咪吵醒了
但硬是給不斷的賴睡到九點多
整整躺在床上12個鐘頭

在清晨的朦朧之中
我問著自己:這樣的昏睡是生理有需要
還是潛意識的自己在逃避什麼嗎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昏睡
而逃避來自於恐懼,因為恐懼所以想逃避
那麼我在恐懼什麼呢

最近又開始讀與神對話
看著從自己手中劃下的一道道鉛筆線
像是心上綁著一條細細的線正在一下一下抽著、牽動著

醒後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