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午后,來此陪伴我兩週的小青回去了
偌大的房間頓然空曠了起來
心裡湧起一種熟悉的慌亂感
是的,非常熟悉
我知道那是一種叫做依賴的毒癮

週日的晚上,我用最能轉移注意力的漫畫度過了
而腰間隱隱的發疼讓我無法安眠

昨天鎮日懶洋洋
不知是青的離開讓我頓失依靠而懶散起來
還是疑似扭傷或拉傷而動輒得疼的腰痛讓我不事振作
加上中午被催討了文案
因此睡到九點才起床的戰鬥第一天,幾乎沒做什麼事...(愧)
澆草、拔了幾根蓮葉
抓了幾隻蝸牛、拔了一階的草...
11點去晨間廚房吃早午餐
接著下午就在苦尋文案靈感中度過
然後去幫幾個房間拍了照
帶了兩組人看房間、寄照片給詢問租房的同學......就懶了

吃完晚餐回來時,接到佛堂電話
請我過去聊聊...哎~
佛堂的人很好,但只別再叫我求道了吧。。。
實在是不知該怎麼拒絕那殷殷切切的求道邀請哪

幸好這次是問我借週末的空房
也許是我的軟性拒絕有被看出吧
這晚師姊和經理只揀和房子有關的事講
臨去前還跟青串通了一通救援電話
幾點幾分未打給她的話就請她打電話來
讓我有個理由可以逃脫。。。
而對於這樣做的自己,總覺有些汗顏哪
彷彿那去見素未謀面的網友,卻怕遇見恐龍般的還要請友人電話救援
總有種小人之腹的感覺哪> <

總之,昨天才是真正的戰鬥開始
不過。。。目前戰績是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