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黑黑的雲從山那邊飄了過來
差不多了吧,快六點了吧,等會又將下起滂沱大雨囉~

 

今天的體力很差,早上八點多去澆水跟除草,一直到12點15分左右
正準備午休,水電師傅突然來了
於是帶著師傅說明壞掉的燈具部份,跟院落要弄的燈
因為預算有限,也不能弄得多美> <
每天都要做的除草 
上圖的我,正在人工手動除草中。

 

三層樓解說下來,回到房間竟已兩點多
但是水電師傅人真的很好,除了水電專業知識
還另外教了我清潔的小撇步,還會告訴我身為房屋管理人可能需要知道的事情
陳師傅,您真是個大好人~~~

 

兩點多休息之後,就一直懶懶的提不起勁
覺得今天的眼睛特痠、腰特痠、腳特沒力
結果只稍微查了電爐的位置、幫忙用擦子擦掉牆壁彩繪的痕跡
問了環保局跟清潔隊有關垃圾子母車的事情、倒垃圾...
好像就沒做什麼事了

 

喔對,還有談了寫文案的電話
這兩天要來趕一個文案~偶爾還是要換換用腦力的工作
體力真是差呀我!

 

總之呢,今天勉強算是做了半天的工作吧~
也許等等洗完澡去拍照
雖然還沒有很完整的東西
但是宿舍的網站的確應該要趕快來弄一弄了...

 

啊~來台東11天,我已經有台東的緩慢步調了呀~

 

然後今天青的工作是"牆壁彩繪"
他今天完成了三幅畫:

我的房間從房間原本空白的牆面 
 變成青畫了愛心樹跟貓

 

隔壁的房間牆面從201號房空白的牆面

變成
畫上兩株樹枝 

 另外在走道上畫了點點:

點點的牆面 

 

這樣的房間,會不會比較好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