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就在頭痛了
一咳嗽右邊太陽穴就疼
昨天一整天都在昏昏欲睡的狀態
然後下午開始頭痛
晚上加劇
該寫的工作根本沒寫到多少
大家在天堂的聚會也沒跟到><(可惡!我想吃披薩啦~~)

撐到11點45分
決定放棄
依照頭疼的程度
覺得就算睡在公司也對工作沒有幫助

回到家撐著洗臉刷牙
澡已經沒力氣洗了
倒在床上開始以慢速翻滾
勉強自己睡覺
但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

三點50分
痛到清醒 卻又意識模糊
討厭吃止痛藥的我
還是翻出了普拿疼

繼續慢速翻滾
鼻塞  發熱 發冷  冒冷汗  反胃
這次頭痛是全方位進攻

四點40分  拉肚子
無法成眠
要不要再吞一顆止痛藥

五點   開燈
用慢動作將媽媽折好放在床上的衣服一一收納
翻了翻簡媜的水問
但看到字頭痛的更厲害
想起回來時小弟說昨天裝了光纖,試試看能不能上網
便開了電腦
試圖與止痛藥一點都沒效的頭疼和平相處

然後不斷的想著
我今天要請病假
我今天要請病假
我不管
管他寫不完做不完無法提案進度落後
我今天要請病假~

不過現在的我
還是沒有把握自己到底會不會跑去上班> <

六點15分
頭還是脹脹的
但是沒有那麼疼了
是止痛藥發揮了作用
還是網路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再倒回床上就知道了~

以上。
頭痛失眠的清晨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