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啊~西部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這兩天筆記都短短的,就併在同一篇啦~~

 

2008/6/13() 119km 天氣:晴

 

和明一起在高雄相會吃早餐,付錢時,早餐店的老板娘笑笑的說飲料請妳們。騎單車環島真的都會遇上熱情又善良的好人哪!

 

而過了屏東後的西部就沒什麼風景可言了,到處都是醜醜的電線和工廠。

 

我們約1140分到達台南,以前的同事知道我要環島,千交代萬交代要來台南給他請,因此便連絡他,讓他請了一頓台南小吃。雖然今天的公里數頗為可觀,不過倒是一路順順的,約617分進入嘉義市。

 

我和明這天也是分開住,我去了愛瞇家,雖然愛瞇人在台北,可是和愛瞇家人已經見過好幾次了,就老實不客氣的去她們家的牛肉麵店吃了好吃的水餃,然後借住她們家,瞇爸和阿姨很熱情也很體貼,真是多謝招待了^^

 

 

2008/6/14() 105km 天氣:豪大雨

今天是環島的最後一天,一早便下著滂沱大雨,就像我們出發的那天一樣。而我的心裡,很想一直騎下去。

 

小悍再度抽空來陪騎最後一天。早上九點和明、悍碰了頭,便往台中的方向騎去。路上經過有名的民雄肉包,不囉唆先買再說(東河肉包、小杜包子、民雄肉包…我想台灣該吃的包子我們都吃到了~我並沒有特別愛吃包子呀,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比第一天更慘,記得第一天抵達新竹時已經沒什麼雨了,中間雨勢也是時大時小的,但今天卻是沒停的傾盆大雨,所以時間也因而延後許多。

 

快要到台中市邊緣時,我們研究地圖研究老半天後,在走台一乙或快官之間,認為快官路程較短,因此選擇了走快官,想不到這快官根本就是中部的南迴,這裡竟有兩段8%5公里的路段~沿路上上下下,我一直覺得沒有經歷過北海岸跟南迴洗禮的小悍,應該是騎到快往生了吧~

加上一路下到視線不佳的豪雨,我們直到八點多才終於看到熟悉的台中市馬路,也已經累到吃慶功宴的力氣都沒了。只能各自回家好好休息。

 

於是,我們就這樣連天氣都有始有終的,回到了台中。

 

而我的心依然在藍天白雲綠山坡的花東踩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