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特助抱了一大箱子進來,我傻了眼
前天的MSN上,不是說只是幾罐保健食品的嗎
怎麼是一大箱......
拆封一看,除了保健食品,還有一堆的餅乾泡麵糖果麥片......
不禁失了笑,敢情是把我當難民空投食物來著!
但還是謝謝W的愛心

想起了上週剛寄給我新鮮鱸魚的M
有一年也是特地送來了一大罐的B群
深怕我工作操勞、體力耗盡
媽媽大概也是了解朋友的心意
那魚並不是用一般的紅燒或乾煎
而是特地放了枸杞中藥去燉煮
讓我一個人吃了整整一尾
補腦補身子
星期六特地留著一天的時光在家放空
慢慢的把M的心意、媽媽的愛心,通通吃光光
變成養分,留在身體細胞裡,也留在心裡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總會想起這樣的事
想起這許多年來,身邊朋友的關心
有形的、無形的
然後想著想著,眼眶就會潤了起來
無論我今生的課題是什麼、劇本如何寫就
我一定還是為自己寫進很多的幸福吧
因為這些細細碎碎的愛
縫合著這一路的小傷口
所以我才能繼續前進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