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沒有上班的情緒

早上十點進公司後,除了和設計討論、和老闆通電話

將參考的資料列印出來、瀏覽各業主的網站......之外

一直都處在一個頭腦放空的狀態

看著要寫的文案、要發展的版面規劃

一個瞬間,就可以出神了

卻完全進不去工作裡面

 

於是開始瀏覽舊信件

看到一個結識過程很奇妙的友人的電子簽名

是一小段文章

很喜歡,很喜歡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看起來像個傻瓜的危險,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
    什麼星球跟你的月亮平行,我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觸摸到你憂傷的核心,你是不是被生命的背叛開敞了心胸,或是變得枯萎封閉,因為怕更多的傷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能跟狂野共舞,而不是警告我們要小心、要實際,要記得做為人的局限。
    你跟我說的故事是否真實,我不感興趣。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忍受背叛的指控,而不背叛自己的靈魂。
    你在哪裡學習?學什麼?跟誰學?我不感興趣。我想要知道,當所有的一切都消逝時,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支撐著你。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你自己單獨相處,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做自己的伴侶,在空虛的時刻裡。

 

我親愛親愛的朋友

這段話

送給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