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

依然在公司賣命

想起昨天是兩點離開

不禁度吋著今天會到幾點...

 

但是樓上還有兩個因為支持我的企劃而同樣在奮戰的設計同事

我很感謝

真的很感謝

 

說真格的

這是我人生34年來最認真的工作

不臉紅的說,我向來算是認真負責

但這次的認真負責度卻高於往常

也許是時間到了,也許是環境使然

但我珍惜我願意這樣付出的態度

我珍惜我自己這樣的熱忱

我相信這樣的過程裡

自己絕對是獲得最多的人

 

我要把妳們的部分

一起好好活著~

 

(呵~~工作不做還在這打網誌的人說自己認真

有點自打嘴巴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