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家裡這台電腦掛點了

原本以為得要重買(那我想絕對是遙遙無期了~~)

幸好萬能的老弟幫我修復了,現在我才能在這裡打網誌(油小飯~超感謝你的)

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辦法用MSN!

不知道是不是灌了非正版軟體還是怎麼著

要用MSN就得更新,但是windows又不讓我更新

而萬能的老弟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因此,我在家沒辦法上MSN啊~~~~~~

也所以,不管多晚看到我在線上,妳一定可以知道......

那不是我已經悠閒在家上網了~而是苦命加班中,才會掛在線上

而如果是假日看到我掛在線上,那就表示......(不!不會有這種事的!)

小事一樁,報告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