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在過年的時候,我是打算去上劍道課的...
當時帶了台北的朋友去五金行喝咖啡,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記憶力過人的老闆阿源
他在清水開店時其實才跟凱爺等人去了幾次而已
想不到他不但記得我,也記得我曾經提過喜歡劍道這件事

聊一聊,聊到他有一家認識的劍道館就開在我家附近
學費聽起來也尚可,當下心動了起來~
說了過完年再打給他
結果呢......
年後馬不停蹄的行程阻撓了劍道的聯繫
想不到,倒是先繳起羽球的學費來了

這該怎麼說呢...總之是緣分吧~~(眼望遠方,假裝無視自己的不積極連絡...)
總之是在朋友要湊咖力邀+學費不貴之下(嗯......應該是有"力邀"沒錯吧)
本想上劍道課的我,今天卻先上起了第一堂羽球課啦~~

我們的羽球教練矮矮胖胖的,但是長得很和善,態度也很好,耐性也不錯
(沒耐心的人不應該當教練,去打球發洩就好了~~)
也很能一眼就看出大家的缺點或壞習慣在哪裡
兩個小時下來,也許是因為人數多(六個人真的算多嗎?)
也許是第一堂,教練又看我們全是女生,所以不敢太操我們
所以老實說並不累,但是因為真的很努力練習吧(我是好學生)
現在打著字的右手一整個沒力哪~下手臂又酸又痛~
方才去哇森斯買生理食鹽水時,
才區區三瓶食鹽水,我竟然就手發抖,抓得顫巍巍的> <
一整個像廢了般......真是太沒用了!!!
應該是握力和腕力不夠吧!可惡!
沒辦法~誰叫騎自行車用不太到手的力量> <

今天第二個小時教練就教了反手拍,讓我有點訝異
一直以為反手拍是要到後面才會教的呢
下課時教練問我是不是以前打過,他看我握拍覺得我應該打過
呵~~其實以前去球隊時已經一堆人糾正過我的握拍啦
可是我的握拍位置掌控還是很不穩,常常會握錯地方或方向
希望以後晚上會記得要練習

總之呢,很感謝六董的熱情邀約(雖然是為了湊咖^^)
有教練指導和在場上亂打,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啊!
肉咖的我,果然還是要有學習感才會有動力
今天上的很開心,也有所學習,
我一定會繼續上下去,而且盡量排除萬難不翹課的
各位同學們也要繼續唷~~
讓我們以"可以和六董對打"為目標吧

(不過現在超害怕明天手殘,沒辦法打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